close

     最近我喜歡上鉛筆的使用,在書寫時伴隨著木頭發出的淡淡清香,好懷念的味道。

記得再國小時只能用鉛筆書寫作業,鉛筆盒裡常常一開就是4~5支削的好尖的筆頭,很炫、很壯觀

然而在自動鉛筆流行的時代,塑膠外殼漸漸取代了鉛筆盒內的木頭鉛筆,雖方便使用但也漸漸的在不知不覺中

我們一忘了木頭清香高雅的味道。

一值為了追求方便及實用,漸漸的使用了鋼珠筆,油墨的味道清晰的刺激者我的鼻子,再加上書寫錯誤使用立可白

的味道~~~~~真令人難受,唉!這就是追求方便的印記。

近日來有著很強烈的念頭~我想用鉛筆來進行書寫,教案、文章、心得報告,

開始使用後,哪淡淡的清香珍令人覺得高雅,文思泉湧源源不絕,更重要的是我回味了孩提時代的那種無優無慮快樂的日子,

我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放鬆,心靈也沉澱了下來,冥想了一下,理清了頭緒再出發,

這感覺很特別也很清晰~朋友們!不妨試試看你也能體驗得到,到時候在告訴我你的體驗想法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